Tuesday 28 November 2006

或多或少的事情,發不發生結局不定。

簡單而溫暖
在一個私人屋苑的平台,
她遇到他,
剛好在放狗,
他對著不聽使喚的動物,
兇兇的叫了起來。
她看到他左手無名指上,
戴了一隻銀戒指。
好陌生,
沒見十年了。
他曾經
是她的偶像,
看他在球場上奔跑,
是她每天放學後心跳的指定動作。
情書?
當然也有寫過,
不過從來沒有寄。
「看什麼?」
「沒有.. . .好餓啊!」
「那早點回家,今晚我來弄意大利面。」
「好呀
她有時會慶幸自己從來沒有表白過,
畢竟,
看著身旁的無敵丈夫,
那實在想不出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了。

我痛苦可以復元卻怕見到你生氣
遇上挫折我只想你發覺
你的我每次也信你

自問願愛你一個 女人堅持無人可破
倦了痛了你不必怕尷尬
我給你最熨貼愛戴
煩惱細碎女人比你了解
我可替你排難調解
<小女人>by 陳慧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