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06

還看到溫暖的太陽,生活其實也不至太荒涼。

照亮我
有多久沒見過耀眼的陽光?
應該是,有多久沒好好的欣賞它的存在?
這個早上,見到那溫暖的顏色,
整個人突然間變得好舒服,
好安全。 有些事情,
天天擁有,不以為然,
走了,卻空懷念。
如冬日陽光,
不是今天才留意到,
我怎麼會頓然發現我一直忽視了它的美好。
我用了一個早上在陽光下沈思,
發現,
我其實沒有什麼煩惱,
也沒有所謂的感情煩惱,
因為煩惱,
只為解決而存在,
我的,只是. . .. .這麼. .. . .斷了......而已。
不!
其實也有一點煩,
因為我發現家人最近好像
愛股票比較愛我,
有時候坐在家中聽他們談什麼339,什麼兩個八,
我會像一個被忽視的小孩般傷心起來。
想起這個,
我覺得好好笑,
真的好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