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又無聊幾百字,生活其實也沒什麼重要事。

當我開啟網頁的時候,我實在非常驚訝,
原來我上一次在這裡寫東西是7月......
即是整整4個月沒有寫過一個字,
也算是我寫blog「生涯」中最長的偷懶期。

現實剛好相反,
(新)工作剛好滿十五個月,沒有最忙只有更忙,
好死不死還有兩個月就結婚、上個月才新屋入伙,
忙過了再多的準備,好像還是有種「陸續有黎」的感覺。

這幾天,身心俱疲,
新家始終是新家,睡不慣,
又想念家人(明明香港咁鬼細),
又常常無端端的擔心起事情來。

我是焦急巨星,工作焦急、生活焦急、
對人對事都焦急,
有時對著一些人一些事會無故地生氣起來,
開始抱怨這個世界為什麼不照我的速度來轉,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那些我很討厭又佔大多數的香港人。

買樓結婚加人工,其實這一年我應該開心,
但人就是這樣,你俾二獎我就埋怨為什麼不是頭獎,
煩惱自找,人老了卻根本沒成長,
我承認我將壓力變脾氣,
但脾氣發過了當沒事的習慣實在噁心,
開始甚至見到身邊人苦口苦面被虐樣,
有點小快感。

同居式的準婚生活,有點互相迫擊的感覺,
你說我晾衣不夠工整,我埋怨你毛巾通處放,
套我老爸的一句:「It's only the beginning」
噢我的天!

胡亂幾百字又一篇胡混個兩三個月吧,
但到時陳小姐始終愛被稱作陳小姐,
黃太? No freaking w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