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ipod / iphone 遊戲 Cut the rope] 雖然我不愛用腦,但這個小小遊戲還是趣味高。

雖然不是最新的遊戲,但下載多日,
今早上班途中才開始玩,
差點玩到「飛站」。

說的是10月頭已經開售的「Cut The Rope」
我其實很怕玩一些要動腦筋的遊戲,因為「我無腦」(GAG),
其次我人也是ACTION TYPE,打機最好純官能反應刺激就夠,
所以就說這麼多年,我最不會玩RPG。

說多了,其實「Cut The Rope」這個遊戲雖要用點腦,
但畫面玩法也簡單有趣,而且才0.99美元。

遊戲名字其實就是要玩家在適當的時候剪斷繩子,
遊戲的背景像一個箱子,內有機關,也有一隻等吃糖果的小青蛙,
玩家就要通過機關,把系在繩子上的糖果送到小青蛙的口中就過關了。

畫面很可愛的啊:




每一關都有三顆星星,當然係要想像辦法令糖果在搖擺的過程碰到星星,
那分數就可以拿多一點。

不同的關卡就有不同的機關,
有些講求速度,有些是技巧,
因為第一要算的是繩子搖擺的方向與速度,
其次有些機關不能碰要避開,
也有不同繩子的特性,例如有些是有彈力的橡皮筋,
也要留意有些輔助的小工具。

我開始了沒多久,才開始Level 2,有興趣的朋友,
大家一起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