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DOVE泡沫卸妝油] 唔好用是大罪,任你說那70大洋濕濕碎。

「甲之熊掌,乙之砒霜」這句話套用在護膚品上也是正確的。

早前因為一直用了三支的卸妝水用光了,
心思思的想試新東西,
做了點research,看見Dove泡沫卸妝油的評語好像不錯,
價錢也便宜,所以就買來一支。
用了一個半月,我是一丁點兒都不喜歡這支泡沫卸妝油!!

瓶身的背後寫著"能溶解頑固彩妝"....well, about that....
坦白說,雖然這支卸妝油說可以乾濕兩用,
但乾用都不太乾淨,濕用更加廢到爆!

沒錯,這支好處是它的泡沫狀易用,也易乳化,
沒有一般卸妝油油膩,
可惜效用卻十分之一般。

我本身化妝已經很淡,
只是粉底液+蜜粉,又不補妝,
眼線睫毛液不多用,
但我每次用3-4泵,
用在乾手乾臉上還可以,'
試過濕用時,連最基本的粉底液都清不淨,
睫毛液呢,我多用maybelline,不是特別難卸的那種,
但一過水,原封不動的存在著,
我以為泡沫應該比較易包圍彩妝並帶走,但sorry,no way!

最慘的是,單用的話,不夠乾淨,我得再用洗面奶,
試過懶惰,卸完妝不做其他,不到10分鐘,皮膚開始蹦緊,
而且暗粒這個月來起得特別多,我都歸咎於這支卸妝油,
試問一支不夠卸妝又抽乾臉部水份的product,我如何愛用?

我不明白,為何其他blogger能非常婉轉的寫道:
「這支可以卸淡妝」之類的話,
難道我還要一支淡妝一支濃妝的分開購買專用嗎?
For god's sake!
一支稱職的卸妝產品,就是要有效地卸除彩妝,
難不成我還要化個淡妝去遷就它的無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