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Pure Beauty再試用,美白保濕一次中!

繼上次試過很不錯的韓國Pure Beauty茉莉花BB cream之後,
今次有機會試試護膚系列 ---
Pure Beauty亮白凝肌護膚系列基本套裝
 一套3件
 包括左起
(1) Pure Beauty亮白凝肌潔面泡沫
(2) Pure Beauty亮白凝肌美顏水
(3) Pure Beauty亮白凝肌精華素

老實說,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膚質,一直都怕用美白產品,
看醫生時或去做facial時,都被叮嚀選擇美白產品一定要小心,
不過這個Pure Beauty系列經韓國權威Korean Food & Drug Administration (KFDA) 認可,
同時產品均通過皮膚 測試,看過資料我才放心試用呢!

先說潔面泡沫
質感厚實,我只用在略濕的面上打圈用已經很易推,
當中包含了粉紅因子,於潔面時會釋放出維他命E,
難怪洗後臉色清澈而不乾不蹦緊!
這個回購率接近100%,
一支才賣$89.9,讚!

再試美顏水
這支美顏水雖然跟坊間一樣作為TONER角色的護膚STEP2,
不過質感不是「水稀稀」的,
而是有點像o者喱水狀,
不過流通性佳,
用在臉上非常滋潤,小小的份量已經夠推開全面,
不過用了這個之後我覺得皮膚已然很保濕,
就算用雙手反覆包圍臉,都還是很滋潤,
所以我對之後再用的護膚品是否能吸引到存疑.....

再來要加上精華素
很creamy的質感,其實一點也不厚,
之不過,不知是不是之前用的護膚品已夠,
再加上這個時就覺得太滋潤了,
我勉強的用了少許,
不過過了15分鐘都沒有明顯地「被吸收」,(我可是在冷氣房中啊)
我終於忍不住用清水過了一下,
卻意外地發現皮膚變得又細白又軟很舒服,
所以之後再用這個時,我一直都改為作面膜用,
倒少許在棉花片上,再放上兩邊較多色斑的臉頰,
過15分鐘後移除,包你有意外驚喜,
這些就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全個系列均內含多種天然美白花卉精華包括白玫瑰、小蒼蘭及蓮花精華,
再加上白珍珠精華、桑白根萃取物、熊果素及菸鹼胺(維他命B3)等,
對於保濕及美白的功效我一點也不懷疑,
而且用起來都帶有淡雅幽香,很自然舒服,
試過這3件,我想我還會想再試試看同系列的其他產品呢!

2 comments:

芸術家 said...

こんにちは!暖かい挨拶。
日本食が好きなのですか?

Embrace Dreams said...

是電視賣廣告的那一set 呀 ?!
價錢真係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