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世盃的時候,你才發現你的男人知識夠。

我真的不明白,TVB為什麼要做這個節目,
第一,無畫面,
第二,無人撐場,
第三,嘉賓觀眾低水平。

你可以說加些美女增加視覺效果,
但...可以至少選一些有口才的嗎?
沒腦的,for god's sake,都至少選些咬字好一點可以嗎?

李綺雯懶音極多,旁邊那位(sorry,不記得名字),
連做這種節目都不停口吃停頓,
真的oh my god, 照稿讀,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要有phone-in環節?
(其實我覺得那些phone-in客好假,是不是做媒?)
老實說,他們phone得in,看得到直播,都不是貴台fans吧,
何不順道問問友台畫面質素幫人宣傳下?
即是,
你不會在麥當勞辦一個叫"吃雞的好處"活動,
然後叫剛吃過KFC的客人來聊兩句吧?

唉,剛phone-in的那位女士,
發表的意見是為什麼上場巴西出賽不是穿黃球衣,
如果這是他們的致敗原因,
那只能再引證一點,
女人可以講八卦講價講事非,
但講波,終究是男人的玩意。

P.S.
世界盃最好看的其中一樣,
是聽你屋企那位男性動物的偉論,
什麼國家恩怨情仇,什麼古今範例,
什麼規則指引,什麼過往大賽細賽聯賽盃賽的總合歷史分析,
他們都瞭如指掌,
我欣賞世界盃,彷彿這一個月內,
你發現你的男人,其實原來「識好多野」,
說到足球,女人你懂什麼?
(我認我歧視,就如說到shopping, 男人又懂什麼一樣)

1 comment:

肥痺DIDI said...

我沒看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