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補習英語時,靚仔要注意。

09沒錯已經過去,今季很多英劇美劇也來到尾聲,
忽然很想寫寫過去一年所遇到的劇集新貴,
都是美男,不愛看劇集的未必有興趣,但美女們,
來看看靚仔,什麼時候都是最對的事!

1) Ed Westwick from 《Gossip Girl》
《Gossip Girl》不多說,都播到第三季了,
開始看只為無聊,後來發現劇情都ok (雖然對於我來說還是太young),
加上主角們衣著都配搭得非常好,有時當看style of the week也賞心悅目。
內裡盡是俊男美女,
但我獨愛由Ed Westwick的Charles Bartholomew Bass(簡稱Chuck Bass),
(圖片來源: 官網)
Ed是英國人,口音就比其他演員吸引,加上一看那壞孩子的樣貌,
更是殺死人,劇來他外冷內熱,
由頭兩個season playboy演變成成功商人款, 無比吸引!
Ed Westwick 上年開始代言運動品牌K-swiss,超型!

2) Alexander Skarsgård from 《True Blood》
跟上面《Gossip Girl》情況一樣,劇集開播了很久,我才開始看的,
不過《True Blood》可算是09其中一個Best劇集,奇情絕妙,
沒一刻悶場,愛慾情色殺戮奇幻一應俱全,
廢話不多說,兩個字---「要睇」!
雖然主角一直設定為Bill,但他亦敵亦友的吸血鬼同類Eric後勁厲害,
Season 2 開始簡直瘋狂地有型,
沒錯,Eric就是我要介紹的 Alexander Skarsgård。

看名字,就知他不是美/英人,他是瑞典人,
其實從五官跟白到發光的皮膚也不難猜測他是來自北歐地區(其實馬後炮ing)。
劇中他裸露鏡頭多,大show大胸肌,狂妄自大但不失"人性"一面,
我只能用"好HOT"來形容他,劇中看他,簡直令我想"奶"埋個營光幕!
其實不看True Blood的話,你也未必不認識他,
在紅到癲的Lady GaGa 《Paparazzi》MV中,他是男主角,
跟著Lady Gaga,好難唔紅!


3) Nicholas Hoult from 《Skins》Season1-2
這套其實也播了很久,我是上年才看,為的是複習英國口音,
(《The Office》跟《Extras》我已經煲到爛)
《Skins》其實是英國年青一代瘋狂的寫照,
不過跟《Gossip Girl》不同,《Skins》的青少年來自普通階層,
working class 又或是無業shameless的家庭。
Nicholas Hoult所飾演的Tony可算是少數睇得上眼的角色,
照片來源: http://www.skinsmusic.com/

標緻外表、醒目、口甜舌滑、但是心腸壞!
OKOK,我就是喜歡壞孩子,但他到底英俊,是不是?
有沒有覺得他有點熟口熟面,
他可是童星時代已跟Hugh Grant在《About a Boy》中亮相!
照片來源: www.radiotimes.com

4) Zachary Quinto from 《Heroes》


你會問,現在才講《Heroes》?無錯,雖然都已經播到第四季,
但老實說,我連第一季都頂不到,好悶!!!雖然後來其他人說之後的劇情不錯,
但我很固執,停看了就停看了。
OK,其實我看《Heroes》時沒有很留意Zachary,他令我眼前一亮的,
其實是《Star Trek》中飾演冼樸Spock的時候!
我特別喜歡他的咀型,o都o都的,好Kissable!

(5) Ethan Peck from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2009)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可能大家比較陌生,小品式,
香港電視台好像沒轉播過。
照片來源: http://abcfamily.go.com/
2009年,Ethan所飾演的壞學生(又是壞人!)Patrick Verona,
此套劇集是翻拍10年前的同名電影劇目,
都是年輕人校園胡胡鬧鬧的小品喜劇,
Patrick一角10年前是由Heath Ledger演的,
沒錯,是《Batman》內比Batman更搶鏡的Joker。

Ethan的唇好厚,話說起來低沈厚實,
他笑起來有"似笑非笑"的古惑,很是迷人。
2009劇中一對:
照片來源:http://www.sitcomsonline.com/
1999年的造型:
順帶一提,Ethan出身演劇世家,自己也是NYU的學生,
他祖父是著名演員Gregory Peck,
別問我他是誰,愛看"老"片的朋友自然知道。

(6) Joshua Jackson from 《Fringe》
《Fringe》 是Sci-fi迷不容錯過的,像《X-Files》,
幕後製作班底也是當今sci-fi電影/電視最紅的那一堆。

演員Joshua Jackson 演的是內裡的FBI顧問Peter Bishop,
對!是FBI顧問,不是FBI探員,
他本來的存在價值是要陪伴天才老爸Walter Bishop工作(因為他有點神經病/質?!),
不過他也是聰明精英,後來的劇情多了他跟老爸之間的感情線,
以及身世的秘密,變得神秘誘人。
《Fringe》終究不是年青人電視節目,
所以Joshua應該是我當前介紹中最年長的一個,
也因為他成熟而顯得比其他演員來點特別的感覺。
劇中不乏露胸肌鏡頭,尚算大隻,
工作時認真常皺起眉來,很MAN,
但他笑起來有時像小孩,冷中帶熱,
對拍檔也照顧有加,很有安全感。
感覺比以上所介紹的美男們都來得完整。

(7) Jim Parsons from 《The Big Band Theory》
《The Big Band Theory》是上年度其中一套愛得要命的劇集(但其實08年已經開播),
有趣幽默胡鬧但不離邏輯,老實說,我不愛看"電車男",
電車男的打扮已經夠嚇人,加上我好怕"難溝通"的人類,
那些"ee o我o我"不知如何的態度真要命。(ok,我認我很港女)
不過此劇中的主角們雖然第一眼看來都是電車男,
但看多了,你會了解他們都是天才,
4個之中只得一個有master degree(其他都有phd),
那此毒男不同彼毒男,一口科學理論如何發瘋地應用在生活小事中就見有趣,
你會佩服劇組的資料搜集做得好做得齊,人家也不過20分鐘一集喜劇,
不多說,YOUTUBE有頗多CLIPS, 大家有興趣可一看。

其實我要介紹的男生,是主角之一的Jim Parsons
OK!他到底靚不靚仔實在各花入各眼,
不過佢劇中表演簡直是將"天才"發揮得淋漓盡致,
他眼裡只有科學(與漫畫),連交朋友都要有理論研究,
他神經特別大條又固執,但他其實很心地善良,
像其他主角常埋怨"溝唔到女"之下,他從來視"感情"為無物,
cool到爆,ok,又聰明又cool,根本就食正我條水啦!

其實電視劇中美男多不勝數,此篇只是個人09年的心水節錄,
要數一直喜愛多年的頭3位,
其實從來都是以下3個:

1) Ricky Gervais
他對我來說,簡直是喜劇之神,
他說的笑其實不是很無厘頭,反之,
非常mean,非常現實,非常到肉,
他寫下的《The Office》是我任何時候的No.1 Choice!

(2) Chris Noth

如果你覺得他很陌生,Sorry,無計傾,
你一定是不愛看美劇的了。
他可是《Sex & The City》中由開始帶到落尾的Mr.Big,
雖然SATC中,Carrie的男件中我只愛Aidan (那個佔兩個SEASON的DESIGNER!),
但不得不否認,
對於Mr.Big這種有經濟條件,有浪漫時候,有情緒(我好怕木頭人)的成熟男人是很難抗拒的。

3) Peter Krause

《Six Feet Under》可以說是人生頭一套我"沈迷"的劇集,
劇情寫得頂好不在話下,那當中帶出來的人生意義也得益不少,
可以說是,它開了我對"外國劇集"的眼界:人生、死亡、性向、神經病。
此片已完結,season1-5,看了多年,season5 更是看得淚如泉下,
印象非常深刻,看著Peter Krause飾演的Nate由浪子到結婚,
由愛玩到成熟,到死去,是一套令我感概萬分的劇集。
Peter後來參演的《Dirty Sexy Money》也很好看,
只是當年遇上Hollywood 編劇組工潮,Season2中間足足相隔了半年,
有點無癮。


如果你問我,我喜歡怎樣的男人,
試想像以上1-3的結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