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最愛COLIN拿男主角獎,但香港到底有沒有機會上?

昨夜看《星際快閃黨》,勾起我的英倫電影癮,
我喜歡英國電影,
儘管那不是搞笑的片種,卻總是失驚無神露一露幽默之意,
英國人就是如此這般。

然後翻一翻不日上映的可有英倫電影,
找到的是由Tom Ford 導演的《A Single Man》,


沒錯,你沒看錯,
是時裝設計師Tom Ford導演的,
我沒留意時裝的新聞,Tom Ford的design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是,由fashion designer 導演的處女作其實一點也不稀奇,
反正,設計的意念與發揮從來不侷限於用於何等媒界,
當然,電影吸引我的其實是Colin Firth,
Colin亦早於威尼斯電影節憑此片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獎!

老實說,我一看他的造型,我以為是tribute to YSL的羅蘭大哥的...

戲中還有Nicholas Hoult,不經不覺都這麼大了!

期待歸期待,到底有沒有或什麼時候香港可以看則是未知之數...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