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心動心動買手錶,閃亮型格又不失嬌悄。

我鮮有留意上流社會的新聞,什麼ball場新貴,富豪之後,
誰跟誰有路我都認不清,也沒對什麼人存好/壞感,除了胡敏珊。


當然,我也沒探究她到底的來歷,只是經常在雜誌看見她親身上陣的廣告,
一個字 ---- 靚!
就是知道她本身也是該品牌的ceo,更吸引人!
名媛美人其實不少,但胡小姐既美且能幹,沒話好說。

她在鐘錶界以代理起家,後來再有了自己的品牌,
Chouette的手錶真的又型又美,
那些blingbling得來過癮又不過份誇張的設計我早早就看上眼,
只是,真的,數千塊元買手錶,我還未捨得,
這些年來,暗暗喜歡還喜歡,就是一隻也沒買過。

聖誕前夕,看到Chouette跟Sanrio合作的案子,
本來我從小到大沒有喜歡過Hello Kitty的,
但是是次設計,優雅型格可愛兼備,可以說得上是一見鐘情!

Chouette有3個系列:

SPARKLE ♥ KITTY系列


蝴蝶用上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錶殼以及真皮錶帶,四色售價各$6,300

MESSAGE ♥ KITTY系列

彩色透明仿搪瓷膠錶殼, 滿滿水晶鑽石blingbling LED顯示屏,
矽膠錶帶和精鋼水晶錶帶扣,
Message系列當然少不了流動的字句,這次是"Especially for you",
大家記得之前Chouette的同系列那個"I will Love you forever"的冧死人字句嗎?
上行四色各$4,800
下行配有魔鬼魚皮兩色各$6,200

CERAMIC-TASTIC ♥ KITTY系列

這個是我第一眼看中的款式,型格酷酷的黑閃亮配上糖果的顏色,
加上一樣有我近期最愛少不了的blingbling效果,
錶殼及錶帶都是黑色仿搪瓷膠,錶圈滿滿閃亮,
四色中我愛紫色跟桃紅,黑色難得不失可愛。

最驚喜的是,他是三個系列中最便宜的,各$1,490,
不出千五可以買到一支Chouette,超心動啊!
下月要不要放棄儲錢計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