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終於單用洗髮素,頭髮也不會旱如草。

好,來一篇短評快打,
話說本人一向沒有用"護髮素"的習慣,
單用洗髮素又不夠滋潤的"問題"已習而為常,
但老實說,有些洗髮乳不是打著"水份補濕"的旗號嗎?
那不用護髮素就不夠滋潤的話豈不是自打咀巴?

最近,好奇試用後終發現一支"見真章"的"補濕洗髮素"!
登登登登!!!!!



說的正是Shiseido AQUAIR的Deep Moist Shampoo,
雖然對上一次用shiseido的Tsubaki系列印象超級差,
(okokokok, 我知我知我差不多是全世界唯一一個覺得不好用吧.)
所以當初對aquair也存疑,只是好奇加上很喜歡那粉藍色(?!),
才發現今次真的找到寶呢!!

Aquair 大概是 Aqua + air之解,補濕之餘不會過份滋潤而變得重墬,
用了一星期,
感覺就是單用它在冬日這種容易毛燥打結的天氣下也有稱職的補濕順滑效果,
簡單易用,最合我這種懶人!

單買一支$58,我在萬寧買時買了一個好像是$70的禮盒裝,加送一支護髮素!
洗髮素已相當滿意,護髮那支就留待約會日用的秘密武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