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女人一定要有點肉,瘦才叫美那想法太低俗。

callgirl

原著買了數年, 不是不好看,
只是買了的台譯本,譯得好crap,
對於文字不漂亮不東西,我只會拿來上廁用,
而後來,都沒有完成這個書。

太約一年前,開始看Season 1,
itv這個電視台,我從來都不愛看,
都是製一些很低層次通俗至極的東西,沒BBC的典型,沒CHANNEL 4的HIP,
即BBC是號外,那itv是一本便利。
來來去去都是X FACTOR,八卦得來悶到癲。
幸好,有這麼的一套《The 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也選對了令人討好非常的Billie Piper當主角,她很有味道,演技也好,
3(or 4?)年前只做Doctor who的花瓶太浪費了。

亳無疑問,聽title都知一定會有很多sex scene,
不過拍來一點都不下流,感覺還帶點玩味,
這點跟原著很像,主角Billie做call girl也不是什麼被迫下海的通俗橋段,
只是job就是一種job,沒什麼大不了。
當然,Hannah身型也是超正,她身材剛剛好,帶點肉感(season 2仲勁),
談笑風生,騷手弄姿都是女人味,
但不是lady lady的那一種,是女人也喜歡她的那一類。

劇集人物雖有連貫,但總體是單元式的,
客人不會出現在下一集中,而且每集只有20來分鐘,
很易消化,記得年前,season 1 完之後真嫌不夠喉!
今年season2回歸,我沒留意編劇之類是不是有所不同,
但整體感覺更紮實,多了很多storyline要追看,
也多了內心戲,感覺帶點認真了,但也保持幽默的玩味,
我覺得好看多了,今個星期是第八集, season finale,
很不捨得啊!!


另外,題外話,劇中那些性感衣飾、性玩具....等等.
很令我感興趣,以前在英國,大大間性商店光明正大的在購物街上,
香港o麻,我可不想買這些東東買得這麼鬼祟,
你看那些在xx商場內的小店舖,嘩!陰陰沉沉紅紅黑黑,
鬼屋似的,這種環境買尊關公像或者還可,
賣性產品呢,太恐怖了,
我不知香港是不是有法律規定這種店要鬼祟經營,
但如果我來做,我要開一家比7-11更開揚的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