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年尾去了捐下血,希望下年中獎機會不缺。

07年最後一個星期五約會日,我們去了捐血!
太平紳士呢,當然是熱心捐的,
我呢,只期望年尾放底幾兩,下年可以中下六合彩,攞返幾斤(典型師幼心態),
不過小小行為,當晚亦有一點趣事:

(1) 填form捐血時要量體重,發覺自己經聖誕後暴脹,
心不禁有點戚戚然,後來入房見醫生時,
醫生翻查紀錄,問:「依~比起上次瘦左四千克喎,咩事呀你?」
心立刻輕鬆下來,心想未見頂,有再下一城吃吃吃的空間。

(2) 如果去過捐血站的朋友都知道,程序如下:
填form--->見醫生作簡短評估是否適合捐血
--->去測試站「吉手指」驗血---->等上捐血座
--->捐血---->休息
當到我捐血時,鄰座來了一個男生,
躺下不久,有醫生過去準備,
卻發現男生沒有任何有關文件(醫生評估/測試站均有給予附件),
發現原來男生「過曬關」偷步捐,
看來他真的十分熱心呢!

(3) 休息時,看見太平紳士心上的紀念品跟自己不同
他比我多了一個「Regular Donar」的金屬扣針,
我呢,覺得紅十字會應該也弄一些「irregular donar」扣針給我這種人,
好讓我們也時刻警惕自己未有regular囉。
 
不認身子弱也不行,今次捐血後,心跳得很快,還冒了很多冷汗.....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