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到底開花結果,還是有點沾沾自喜,現實不容易找到比你更愛我,勝過我自己。





本來, 這一類電影, 這個年紀去看,多少有點感慨,
熱血跟青春離我實在很遠,
完場時,很多年輕人都說看得掉眼淚,
我卻連眼紅也沒有過,
電影是不錯的,但於我,
說不上勾起什麼,也起不了什麼共鳴,
反正我的年輕沒有什麼值得回首的愛情,
只是,我慶幸多多少少錯過或放棄了的,
成就了現在的未來。



那種肯定與昇華,
到了這個年紀,竟然要一齣青春電影來提醒自己,
太過叫人無地自容。

現實是,就算年底,當年死追爛追的,沒有一個比現在的你更好。

我也希望成為厲害的人,
因為有我,令這座城變得有點點不一樣。

我知道,我還是留在這座城內,
一輩子好了。

謝謝。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