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屈臣氏燕窩絲絃細白面膜」薄貼白滑的一款,效果也是非一般!

不是第一次收到試用的邀請,但每次收到Watson's的,
都格外關心,
第一,我是Watson's會員,如果試用後好用的話,回購儲分更好,
第二,公關部的聯絡人員之前見過面,人好可愛!(大大impressive!但這到底是那一門的優點??)
第三,試用沒有期限(你知我,慢到爆!)

試用這個「燕窩絲絃細白面膜」前,皮膚不是太好,
轉天氣暗瘡爆,公關T小姐電郵來時我也說擔心暗瘡肌比較容易對美白的東西敏感,
但T小姐人很好,說試用不趕,面膜先送慢慢再試,這點加分不少!

好了,說主角,

「燕窩絲絃細白面膜」一盒5片($89.9),聽名字都覺奢華,
燕窩未必餐餐食得起,還用來當面膜??
沒錯,這個面膜蘊含細膩蠶絲精華,
亮白燕窩精粹及抗壞血酸葡糖苷、
光滑果榆綠木樹皮、酵母萃取物及米蛋白等營養成分,
太多名字不懂不緊要,總之一句:「去黃美白抗衰老一TAKE過」!

這個還有一個大驚喜!
面膜平日用得多,但要如這個白滑薄貼的真的罕見,
拿出來時覺得有點複雜
面膜分別由藍色的纖維膜及白色珠光紙三文治似地夾著,
說明文字有教,
先拿走白色的一面,然後放上面膜到臉上,
位置好了才拿下藍色的一面!
真的薄貼到你唔信!

15分鐘後就可以拿走了,
在冷氣房中敷,15分鐘還是水汪汪的那塊面膜,真的好足料!

效果不錯,立即的白滑不少,不過燕窩拿來吃也未必立即變靚,
所以面膜拿來急救是一流,是不是真長效美白呢?
那當然是要靠日常的習慣了囉~

2 comments:

daidai said...

面膜正好缺,這個燕窩的好像不錯,便宜又足料~入貨去~~~

L_KYOKO said...

我係覺得幾好用、不過,眼個位實在太細,粗心的我,成日都容易將精華弄到眼!(◎_◎;)


Ky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