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看劇為了追偶像,但這三套其實看得很勉強。

最近很多愛看的英/美劇都快到尾聲,可惜又後繼不勁,
無劇可接nonono!  說說最近奇奇怪怪地開始看的劇,
以下3套,論劇種論劇目,基本上我是一丁兒興趣都沒有,
但又不能不看的,是當中獨有的演員。

第一套可能比較「大路」,《月之戀人》,

老實說,我是很不喜歡看日劇的,
我的習慣是開了video任它play而邊聽邊做其他事情,
要我乖乖的追字幕?NEVER! 所以日劇韓劇幾乎跟我無緣,
《月之戀人》例外,當然是因為林志玲!!!!!(大叫ing)
我好喜歡林志玲,喜歡程度不下於一個男人,
有時見她當封面的雜志,就算沒看過都有購買的衝動,
今次她當日劇主角喎!不可不支持!
暫時看了兩集。。。。。well。。爛到癲!
故事其實沒什麼特別,就是木村是一家到上海發展傢俬集團店的老闆,
林志玲是工廠女工,因木村的店令其工廠倒閉了,
又偶然地看上林志玲而要陪養她成為該店的代言模特兒,
其他角色跟支線暫時無什麼值得講,總之,兩集都好悶橋又老土,
要不是志玲姐我真不會看。
又另外,林志玲真的超靚超有氣質,
之前看電影《赤壁》,覺得她演技也不錯呀,
也難怪,小喬是美女,她也是美女,演來就是配,
可惜呢,今次《月之戀人》真的不行,窮家女工廠女工真的演不來,
她太有氣質,生氣捱苦的感覺真的造不來。。。

第二套是《呼叫大明星》,我到底就是老,

現在紅的台男明星,我認到名不認到樣,
本劇男女主角分別是賀軍翔跟香港來的阿SA,
兩個我都不感興趣,要看,就只為看王耀慶。
我之前都寫過我喜歡王耀慶,因他好戲又夠man,
跟上套一樣,要不有我愛的演員,這套戲也是悶悶地,
賀軍翔究竟邊忽靚仔?我覺得鄭元暢好靚仔,阮經天好正,
喂!我taste算正常吧?但賀軍翔。。。佢個頭十足我阿媽。

最後一套你真係估都估唔到我會睇,就係大陸劇《楊貴妃秘史》!
 我看是為了看謝君豪,飾演楊貴妃父親,其實戲份小得可憐,
這套戲也是「雷到爆」!!!從製作到到劇本都是馬馬虎虎,
你當它笑戲來看吧,黃秋生的模樣也是由始至終半睡半醒,
怎麼我橫看豎看都覺得這是一套鹹戲。

2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oooo....
我最近追 韓劇,
特別是 剛剛在 J2 播完的
[ 原來是美男 ]
嘩~
我好耐都冇追劇追得咁狂,
平時我10 點就 sleep,
為追此劇,
我可以涯眼訓去追看.
而家 播完,就走去買碟再 煲過,
睇返而家 無記得劇,
完全睇唔落.....

L_KYOKO said...

我前排睇大陸拍既"美人心計"林心如做,幾好啵~~佢地過之前個套"x心計"係抄大陸呢套"美人心計",不過,d劇情都似似地~~但,美人心計係政史,好睇好多..而且人地d化妝個d,唔會好誇張!同埋d女演員個個都好令,主角方面,係陳鍵峰做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