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輕井澤][住宿1/3] ホテルフィレンツェ Hotel Firenze----價錢大眾化,質量唔太差。

日本的旅行是去年12月頭的事了,現在才開始寫,簡直是"慢之創舉"!
(其實2008年的墾丁之旅紀錄也爛了尾>_<) 我不跟日子寫了,用項目來分類紀錄,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住宿。 我們去了輕井澤+長野6天5夜,住了3個地方, 開始3晚住輕井澤的ホテルフィレンツェ(Hotel Firenze)
是在Jalan上找的,其實我們去輕井澤的時候是旅遊淡淡淡淡淡季,
很多住宿都有空房,只是價錢真的很不便宜,
當然也想住美美溫馨的民宿,但民宿一般較貴(正如你吃私房菜一定比吃連鎖快餐貴),
所以當看到這間酒店一個晚上才11,000円(不含早餐),就馬上訂了3晚。

Hotel Firenze的位置很方便,在輕井澤新幹線站北口一條直線步行10-15分鐘就到,
途中不遠有油站有便利店,我想自駕的朋友也方便(我們則是沒牌人士-__-)。

酒店大門口


酒店內庭

我們到達之時雖然才晚上7時多,但對於旅遊淡季的平常日子,
街上既黑且靜,酒店也好像在休館的昏暗狀態,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checkin的櫃位,
原來有日文牌子寫著上二樓的(就在圖一太平紳士旁的小樓梯)。

看酒店官網的照片,對比入住的房間,說真的,有少少少少失望,
官網照

真實照


房間其實也蠻細的,沒什麼特別裝潢(看官網,可是很歐陸的啊~),
不過各種軟件也ok,11,000円說真的,住日本也還是很化算。

可點擊放大以下房間大約的併貼圖:


基於是旅遊淡季,晚上很靜 ,我懷疑酒店只有我們一對或極少數的住客,
酒店工作人員能操十分簡單的英語,態度一如日本人的傳統----殷勤有禮。
我們沒有在這間酒店的餐廳進過餐,不知是否好吃(基本上全天候都像休館狀態)。

1 comment:

daidai said...

yoyoyo~~~日本耶~好癢啊~~~我又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