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雖然店子細細又隱蔽,不過最緊要好食又經濟!

很久沒寫關於吃的,因為老實說,
我。不。懂。吃!
我妹才是食家,一碟菜加了特別細緻不同的東西,
她一吃就知,而我,
對於食物, 但求可吃, 未必可口。

不過有時或會例外,吃到對胃的東西,
會有靈機一觸之感,心情會變得愉快。


老船長東南亞餐廳 Old Captain Restaurant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路7-9號煥利商業大廈地下
電話 : 3105 0331 (可訂位)

這間店很有名,自己卻只來過兩次,平日一次,周五一次,
當然,周五假期就很多人,平日來吃晚飯,
就可以輕輕鬆鬆,客不多,招呼又好。
最緊要是,每次吃完,都有種"下次也要再來啊~"的感覺。

印象中兩次來都點一樣的菜(不懂吃的就是這樣!),
柚子沙律
蔬果類一向是我的大敵,不過這碟酸酸甜甜,
超愛, 柚子新鮮多汁(我真係食過"梅"既柚子沙律呀!!)

咖哩雞煲

其實我不是太愛越/泰式的咖哩,我不太能吃辣,
不過這個真的超香,雞幼嫩,最驚喜是薯仔,
燘得超入味,但還保持爽口,超神奇,
次次吃都差不多給我吃光薯仔,
大發慈悲時,或會給予其他用餐者一兩塊吧。

蒜蓉多士

這個拌咖哩吃的,香脆可口,次次都想叫多碟。

牛油雞翼

這個也不錯,有水準,皮脆肉滑又香濃。

唔知下次幾時再去呢?

3 comments:

果醬小姐 said...

好想試下...柚子沙律...
原來你同我一樣咖喱雞煲都會吃晒薯仔....
我地不可以一起吃了......><
會打架.....

Re:歡樂滿becca said...

HAHA, 我要同你一人一煲先得!

Embrace Dreams said...

咁下 次 我 地 約埋一齊好食 啦~
好 好味 咁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