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士林台灣麵]店子小小也OK,但多吃炸物還是滯。

有天到了十年都唔去一次的元朗,
人人以為屯門元朗、屯門元朗、
住屯門的一定也熟悉元朗,
其實並不,一來我本人就「宅」,
二來屯門去元朗要坐「我十大最討厭交通工具之首」的輕鐵,
我是萬般不願意。

但那天就是要去元朗,
找吃的,還得請波波動腦筋。

後來就吃了這間在OPENRICE人氣不錯的「士林台灣麵」,
店子小小的,幸好一來就有空的二人桌。

我點了鹽酥豬扒飯,本來上桌時看到「乾巴巴」時我是很Skeptical的,
但台灣飯本有的肉燥非常惹味,豬扒也夠好吃,
不過台灣式的炸法跟一般我們吃慣的有別,
台灣的炸來薄貼但沒有那蛋槳式的金黃與蛋香,
而且也蠻硬不是一咬即碎地脆。
波波吃店自慢的紅燒牛肉麵,不過吃慣香港式牛肉的波波對這個卻不是太喜歡,
味道是夠的,但牛肉咬起來韌韌不是他那杯茶。
小吃加碼點了香酥魷魚,一大盤,魷魚本身就夠鮮味,
不是雪藏貨色,不過同樣是炸得硬,多吃已膩。

士林台灣麵
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