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國泰城+Highland Hotel]二日一夜很快過,不過其實玩得不算多。

這個週末小break其實是8月的活動,
妹妹是國泰員工,swire集團旗下久不久就有家庭活動,
這個兩日一夜參觀國泰城plus在Highland hotel住宿連自助早晚餐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那裡外觀比較像金鐘的政府大樓)

那天中午check-in,
位於國泰城旁邊的Highland Hotel本來是招待外國來執勤的國泰員工,
所以出出入入都是外國人,但我可沒有遇到任何一個英俊的機師(>__<)。
(請問...Solar航空的阿Sam在哪裡?)

國泰酒店內跟一般酒店無異,但可能平日招待員工多,
有些配套都沒有包,例如沒有拖鞋沒有牙膏牙刷等。



房間很大,床也很舒服,
我們預約了傍晚的參觀國泰城時段,
中間的時間我們就先去泳池遊泳及到機場吃TEA去。

參觀前先到大堂集合並派發貼紙



這裡是連接國泰城及酒店的通道

我們就從這裡出發囉~

國泰城就是國泰員工上班/休息/訓練的地方,
第一站到了飛行人員執勤前查核及準備的地方,
不過不可以拍照啊~
帶隊的團長(SORRY,我忘了她的名字)給我們介紹飛行人員
工作的簡單流程,也介紹機艙不同等級的紀念品及待遇資料。

接著到了機組人員接受訓練的地方:
有沒有很眼熟?
一看就是地勤人員訓練協助登機崗位的地方,
我們有短暫的時間去自由拍照,
我爸---怎麼機師人型紙板比空姐還矮?


看我們都很傻瓜!

緊接是到了機組人員機艙服務的訓練地方,
很空曠的地方放著原比例飛機的模型,




(歡迎歡迎~ 以我搭咁多次飛機的經驗,
上圖傻瓜狀女士絕對比任何一個空姐更來得笑容滿臉!
黑口黑面的空姐我可真遇過不少!)

最後一站當然是到紀念品商店,
爸可是對某些東西有興趣,
不過人多,加上妹妹上班就可以自由進出國泰城,
那就回去多考慮,決定好才買也方便!

之後晚飯與早餐的BUFFET也沒有拍照,
十分之一般,
吃BUFFET可以吃得不夠飽你就可以想像我的嘗面程度有多低。

翌日中午CHECK OUT後我們訂了到機場看TOY STORY 3的電影票,
趁接駁巴士未來前就到處閒逛:


下次再會~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