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週日去了MJ魔法派對,它的東西看起來總令人心醉!

哈哈,又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女朋友們開開心心去玩了~
謝謝Daidai, 今次沾DaiDai的光,
有幸一起參加上週日於尖沙嘴舉行的「MAJOLICA MAJORCA 魔法彩粧派對」!
超開心啊~~ 雖然久不久在雜誌/forum/facbook/都見類似的活動,
但一來未必有幸抽中,二來如果一個去又很悶,所以其實我很少參加的。
今次就不同了,Daidai帶我跟Kyoko果醬「去威」!
有朋友開心好多~
而且,老實說,對於MAJOLICA MAJORCA (以下簡稱MJ)這個牌子,
我是「堅」喜歡的,打從香港還有沒有專櫃時,
已經常托朋友到日本跟台灣買水貨,
現在香港有專櫃,我也常常「循視」跟「進貢」呢!

說回重點,當日去的地方是尖沙嘴的Misto餐廳,
要不參加派對,這間常常經過的高檔餐廳我可是沒光顧過!

一進門口登記過後,就是大大的照相地方,
放滿可愛的佈景,還有攝影師替我們拍「Polaroid」!
不過攝影師「手勢」真搞笑,要不是cut了半個人影,就是佈景沒了頂,
非常之「artistic」!

這個佈景位都好靚呀! 不過此處是「試妝區」,人較多,拍照不是很方便~



場內處處,當然不少得MJ的新產品!
場內個個女孩子都不住高呼「好靚呀!」「好想買呀!」「呢個我有呀!」!
大家都很興奮呢~
也難怪,MJ從華麗包裝到實用性,都總是深得女孩子歡心!

場內已經坐著不少派對客,我們找到個卡位,就一行四人等「開場」了!
好喜歡娃娃的裝扮與髮型啊~ 我也想剪成這樣~

 場內印象中好像有6個四人卡位,
很體貼地已經放滿當季的MJ新產品讓我們試用!
當中重點,當然包括我最感興趣的粉底套裝
 還有新眼影色
 我想喜歡MJ的朋友一定也對它家的眼影盤情有獨鍾,
皆因MJ家眼影顏色選擇多,又上色又閃,
一盤配好HIGHLIGHT/SHADOW/LINER又方便易用!

不久活動開始,有個想highlight的點子是,當日MC姐姐的聲音好甜美啊!!
跟這個夢幻的場景很配!
我們先每兩日一組,派了一個女孩子面版
不完美的臉臉真可怕,然後我們這班「魔法傳道師」就要施展魔法:
還要唸著「MAJOLICA MAJORCA」的咒語啊!
後來daidai跟kyoko快快手令女孩子臉臉補得完美,還得獎了耶~~

後來,請了專業的魔法傳道師MILK來示範MJ新品的應用及分享化妝潮流與TIPS!
坐著的位子不便拍到模特兒的正面,
我就沒拍了,但當Milk只是簡單的運用當季MJ的新粉底就令MODEL變得細緻無瑕時,
則令我當初對「沒用遮瑕膏那夠不夠」的疑慮一一掃空,
看來,這次的粉底套裝我是「非敗不可」的!

示範完畢後,還有下午茶呢~
多得 daidai跟kyoko 侍候,我跟果醬坐著就有得吃囉!
然後我們意猶未盡的把東西試了又試,在場內左拍拍右拍拍,
可惜那天太多人排隊試妝了,否則,我也想玩玩~

走的時候還有贈品呢~~~~超興奮!!!!
也從金馬倫道的Watson's分店拿了一比一的宣導單
 哈哈~ 夠可愛了吧
等我啊~~~ 我一定會遲下帶你回家啊~~~

7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那個 1:1 的宣傳單,
真的可以騙到下人~^v^

daidai said...

rebecca太客氣了,什麼沾光WOR~好開心就真!!!

L_KYOKO said...

唉~好DOWN DOWN DOWN!...唔知做咩鬼野..我打呢百幾字都唔知有冇既篇野用左我成3個鐘時間啊...D相又LOAD唔到出黎W0...打完又DEL,DEL完又打..打完又冇左/.\好激氣呀...打到好無心機..

Re:歡樂滿becca said...

ED MAMA> 係呢!見到都開心!
DAIDAI> 唔客氣了,正常一個人又唔會有心機去,好彩有你地陪!

KYOKO> 下???你講用A BLOG定BLOGGER?blogger有autosave ga wor!不過我都明白個種感覺真係好慘!!!唯有。。。。再努力打多次!!!

果醬小姐 said...

呵呵........我上星期五放工已經帶左盒粉底回家了.......
超好用呀,勁薄勁自然......
好鐘意噢......
原本打算買個base,可惜已經斷貨要下用中才有......(唔知道係咪沙田果間先係呢.....)

L_KYOKO said...

果醬~你咁快已經帶左番屋企啦???

L_KYOKO said...

我一陣收工都去睇下先^^嘻嘻!!